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March 28, 2011

今天!!

今天我心情超不好。。我很想问你们//唱歌有那么糟吗?我个人觉得唱歌或是音乐是最美好的东西因为没有任何别的事,是能 control 我的情绪的!!除了音乐** 我还想问你们。。难道在舞台上唱歌的人都是废物吗?我觉得,他们都比你们好。。因为他们懂得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坚持!!!那难道你们觉得各位明星和歌星都很没有前途吗?好,那为什么你们会那么的喜欢他们?那又为什么在这个世界里总要有音乐的存在?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的不公平!!明明知道会让人失望却有给了人希望。。给了人希望侯又要让人失望。。难道你不知道失望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绝望吗?The power of music comes from your heart!!  music rocks my heart!!
音乐是最美好的!!因为他让我很高兴也很幸福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