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朋友~

你想要交朋友,你一定会想交一位真心的朋友而不是会背叛你的朋友。如何才能不那么容易被朋友背叛呢?其实这很简单。只要你别轻易的信任你的朋友,你就不会那么轻易的被他们背叛。有时候当你很信任一个人,你就会把你的秘密告诉他。但你自己却不知道他会不会背叛你,所以最好就是别轻易的相信朋友。

有些朋友却不一样。他们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而帮你,在你需要安慰的时候而安慰你,在你伤心的时候而陪你度过,在高兴的时候一起分享。这才叫做真心的朋友,而且他们也不会背叛你。
今天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分享秘密,我才知道,朋友之间是多么需要信任,同时朋友也是多么的重要。最后,我希望各位都会有个真心的朋友来陪你们度过每一分,每一秒。


我要跟大家分享一首歌。歌名叫做朋友。。






朋友


这些年一个人
风也过雨也

有过泪有过错 
还记得坚持甚麽 

真爱过才会懂 
会寂寞会回首 
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

朋友一生一起走 
那些日子不再有 
一句话一辈子 
一生情一杯酒 
朋友不曾孤单过 
一声朋友你会懂 
还有伤还有痛 
还要走还有我









0 comments: